紐約尼克今天在主場以99:82輕取亞特蘭大老鷹,拿下最近11 戰第9勝,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17分、9助攻,尼克用人、戰術、打法順暢,「林體系」Lin-group取代「林來瘋」Lin-sanity,紐約球迷充滿期待。




有時候她的魯小,還真會令人受不了


不過,話說這天下午,我拿了本書坐在辦公桌前,K了一個小時,這期間她也拿了本書坐在我身旁,就這樣靜靜的陪了我一個鐘頭...


對一個不到三歲的小朋友,這應該是極難的一件事吧,偏偏她卻做到了

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她,有時候表現差實在很想修理她,但有些時候卻又會有像這樣令人出乎意料的好表現,對她我真是摸不著頭緒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