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 idea 是來自最近很火紅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,阿~偏偏我不是ㄋ
我是無敵家政夫,改天也開個型男拔比做菜的比賽吧
我搞不好可以得獎....


熟知我的人應該很難想像我做菜的畫面吧!



但事實就是如此,為了讓女兒吃的營養一些,我已經自已下廚作菜有三年的時間了
 

總不能老是三餐當老外吧!
 

在寶貝四歲生日之際,實在有很多話想對妳說
 

或許妳出生的條件,跟不上其他小朋友,沒有辦法,先天條件就是如此
 

他人少給妳的,那不是我能的解決問題
 

我只能盡力給妳最好的條件,超過200%的愛,無敵破表的愛
 

妳贏得了父親滿滿的愛!
 

我能給妳的,絕對遠遠超過一般把拔,相信妳也感受的到吧
 

這個部落格,留給妳將來長大,自己來見證,自己來回憶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