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昨天的中韓經典賽,套句主播徐展元的話:我真好想贏韓國,配上圖,有沒有很有Fu

~是阿,教練,我也好想重新再打籃球阿,我找好場地了
,但請給我時間阿
大家都好想贏啊~~

~有人說:為什麼很多困難的事情,到你手上就可以輕描淡寫的解決?
 ^^".....我能說什麼,從小受到的磨練與苦難就不一樣吧

~這就是歷練吧,沒經歷過就是不知道,嚐盡了人情冷暖,自然地就會有大成長

~即便早已經離開了職場,我仍然會要求自己一定要一天一天的不斷的進步,我是很標準的對自己嚴格,對別人寬鬆的那種人

~閱歷不足的人由於尚未經歷過人生的多樣面貌,也未曾對已身的困頓有所領悟,往往不知道一個人面對事物,獨處空間與時間的重要性

~孤獨與寂寞不一樣。孤獨就是往自己內心深處探險,尋找潛在真正自己的過程

~現在我的功力可能很接近已得道的高僧,難怪佛道兩家與我如此有緣


活捉少時,這也太...........(不會是大多數人的心聲吧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