攬景邀月--餐廳是叫月盧嗎?
  

桶仔雞還是手扒雞--反正我忘了是什麼雞
 

古早味桶仔飯--糙米飯+白飯混合  好吃
 

涼拌山苦瓜-不會苦,很開胃呢
 

川哥很認真的在幫我們處理手扒雞
 

光復糖廠吃冰ing
 

下榻地點-花蓮就是生活民宿館
 

阿麥玩水ing--阿麥好厲害,都不怕水
 

想玩水又不敢下去,哭哭找媽媽
 

小恩玩得可開心的咧
 

吆~妳在看我嗎
 

臭阿姐都不照相,被大姨抓來合照
 

小姐姐可以一起玩嗎?一起玩真好玩
 

傍晚了~在籃球場旁準備BBQ
 

如果自己家裡也有個籃球場,那該有多好!
 

出...現了,三井祥義...帥阿
 

烤肉中的林志玲--喂~要在那麼暗的光線中,把皮膚拍得那麼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
 

第二天,我正在餵魚魚ing.....
 

立川漁場--摸蛤仔兼洗褲
 

臭阿姐摸蛤仔
 

YA~已經有小小成果囉
 

小合照
 

這到底是在拍誰阿?
 

臭阿姐:別跟我做一樣的動作;小姨:妳的屁股幹嘛遮住我的臉
 

這兩個人是說好一起偷懶一下嗎?
 

舅媽:妳看我有這麼多,我最厲害....
 

霓子:我不想拍,別找我~
 

帥哥一枚
 

太陽太大曬昏頭了嗎~大家的眼睛都睜不開
 

五姨:YA~阿寶看前面阿...
 

恩爸:女兒,妳也抓太少了吧 ; 小恩:因為我都在玩水阿
 

阿麥:別找我照相,我心情不好
 

這個姿勢像不像在種田插秧
 

成果展示--YA~中餐有著落了(編按:不是看妳撈上來多少,就有多少吃啦~)
 

i-phone好好用
 

一群人在七星潭吃炸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蔥油餅(好可怕~吃炸彈ㄝ)
 

我要棄打從投,來去應徵下勾型投手!
 

1~2~3 看誰丟得遠
 

好個神鵰俠侶~只羨鴛鴦不羨仙
 

幫我想想這張照片怎麼下標題,我想不出來該怎麼形容~
 

哦~好好玩,好舒服喔
 

就是生活民宿-check out 前的合影
 

大合照
 

雙人騎馬打仗
 

又多一組人--三人騎馬打仗
 

tungs  familly 合影留念
 

回程前大合照
 

bye~bye 我要打電腦了,明年初家庭旅遊-福壽山 or 武陵見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