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系列沒有什麼人物照片可挑選,因為拍得很少,幾乎是有拍的就用上了
大家加減看


出發前兩個愛穿一樣衣服的小寶貝,耍寶ing


天真無邪的可愛笑容


兩個寶貝笑點都很低,一點小事就可以咯咯笑個不停


小豬家門口,要出發去哪呢?


走著走著,還可以來個回眸一笑


小豬家種的葡萄,還沒成熟的模樣


結實累累,這就是聞名全台的卓蘭巨峰葡萄


有人偷懶,騎歐托邁


路上偶遇的ㄧ朵蓮花,看不清楚是吧,沒關係等一下回程時還有特拍


要進去大峽谷,還要再走一段碎石路


大峽谷風情1


大峽谷風情2


大峽谷風情3


一群人頂著大太陽,參觀苗栗大峽谷


"日頭赤映映"竟然還有個傢伙舉起手,央求我替她拍照


這時候好像可以掛上濾鏡了,天空立刻變了個樣


沁藍的天空-遠處怎麼有你儂我儂的兩個熟悉身影


四大天王



回程時的特拍-蓮花出淤泥而不染,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



潔靜純白-難怪古人喜歡用蓮花比喻志節氣度,很漂亮厚~下次要不要去拍?白河蓮花?


路邊的一灘死水,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膏藥?


一細看不得了,都是小蝌蚪,可見生命力的強盛


心之芳庭一偶


仔細看,車子已經多到滿到外面去


排隊人龍-大家都在等排隊進場,沒早點來是個錯誤


大老遠跑來吃了個閉門羹,還能有笑容(小恩:不要拍了,很熱ㄝ)


誰人擺出了這麼大的陣仗,要請我們喝茶?


宜興壺?可惜我是個俗人,不會喝茶分辨不出孰優孰劣

台中春水堂前留影


但願福氣能永遠留在你我身旁


端午節特輯-自製的端午節香包


不知道是哪個天才,搬出了綠色背景企圖營造小兔兔在草原奔跑的情境~冏


三隻一起現身,圖的中間是阿麥的,右邊是小恩的,左邊是阿寶的


閃亮登場~全身版(編按:真是酷阿~)


隱藏版圖片1-兩個不知道在講什麼鬼?實在是很爆笑

(原音重現:小姐姐說阿麥弟弟妳要乖乖的,我會好好照顧你的;阿麥挫一咧:姐姐妳好可怕喔~還是不要比較好)


隱藏版圖片2-哇~講悄悄話被大人們發現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